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九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20日至23日,第九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荷兰、法国、西班牙、瑞典等多个国家或地区300余位学者参加。

DSC_4590

线下会议现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昕 陈皓炜) 11月20日至23日,第九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The 9th International Horticulture Research Conference)在华中农业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荷兰、法国、西班牙、瑞典等多个国家或地区300余位学者参加。

本次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Horticulture Research期刊联合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和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大会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开设线下会场,为期3天的会议围绕园艺植物生长发育、环境应答、组学及大数据、新技术4个专题进行研讨,以展现国际园艺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促进学科发展、课题研究以及国内外专家的交流与合作。

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与Horticulture Research主编程宗明分别致辞。大会共邀请53位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学者为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报告,在线收看次数达到6000余次。参会人员聚焦当下园艺研究热点,深入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学术思想和研究思路,分享各自的学术见解,促进了全球园艺领域的合作研究和共赢发展。除口头报告外,大会还评选了4份最佳墙报。

据了解,国际园艺研究大会每年举办一次,第十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将由华南农业大学承办于2023年在广州举行。

审核人:刘继红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