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36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21日下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21日下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责任担当,对标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主动关心本单位有线上学习子女的教职工,及时纾困解难。

会议要求,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务求取得实效。学校“精读精讲”团16个辅导报告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讲清道理学理和哲理。各单位“精读精讲”团(组)要围绕“七个聚焦”,研究确立更贴近师生、贴近工作实际的专题,推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校“精读精讲”团以64个专题报告为主要载体,深入交流研讨阶段性学习成果。

会议强调,进入冬季,要及时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师生员工,主动访寒问暖、解忧暖心;贴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热水、热饭、热菜充足供应,更好回应师生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与期待,在服务中坚定为师生办实事的情怀。

会议要求,务实组织好期中教学检查,切实解决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毕业就业工作,全力支持毕业生按时毕业,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以强化互联网思维、提升网络育人能力为重点,持续增强辅导员素质能力,当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鼓励支持优秀博士毕业生继续在国内外开展博士后创新研究,积极吸纳优秀博士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更好发挥博士后作为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生力军作用。突出一个“早”字(早研究、早安排、早落实),落在一个“效”字,统筹安排好年终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文山会海、表格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精心制定“清朗狮山”建设实施方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绘好清朗狮山建设“施工图”“远景图”。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