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元气满满:“工间操”做起来!

核心提示: 11月7日工作间,各单位教职员工在冬日暖阳中恢复“工间操”,伴随着音乐,他们拍手、转身、跳跃、落地,一气呵成、元气满满。

DSC_9396

行政楼前“工间操”(记者 刘涛 摄)

DSC_2369

行政楼前“工间操”(记者 彭雨格  摄)

生科院做操(2)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员工正在做“工间操”(记者 匡敏 摄)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552

园艺林学学院教职员工正在做操(通讯员 卢刚 摄)

微信图片_20221107100219

工学院教职员工做操(通讯员 张鹏 摄)

微信图片_20221107101137

公共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师生员工做操(记者 晏华华 摄)

微信图片_20221107102930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教职员工做操(通讯员 吕叙杰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11月7日上午工作间隙,各单位教职员工在冬日暖阳中恢复“工间操”,伴随着音乐,他们拍手、转身、跳跃、落地,一气呵成、元气满满。

“无体育不狮山、无体育不青春、无体育不人生”,我校有悠久的“工间操”传统和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近期,学校专门出台了《华中农业大学加强新时代体育工作实施方案》,鼓励教职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

工间操有益于缓解疲劳、提高效率,学校提倡师生在工作、学习间歇锻炼身体,倡导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