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6项成果获评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表彰通报,我校6项成果获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涛)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表彰通报,我校6项成果获奖。

其中,何可副教授的专著《农业废弃物资源化生态补偿》、李祖佩教授牵头的系列论文《转型期农村基层治理机制变革研究》、熊涛教授牵头的系列论文《农业风险与农产品价格波动研究》获二等奖,李优柱副教授的专著《蔬菜价格波动、传导及预测预警研究》、王玉泽副教授的论文《空气污染、健康折旧与医疗成本———基于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三重视角的研究》、青平教授牵头的系列论文《“健康中国”背景下食物经济与营养健康问题研究》获三等奖。

据悉,该奖项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尤其注重奖励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的优秀成果。此次评审成果的产生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共评奖260项,其中一等奖25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50项。我校近几年的获奖情况为2016年6项,2018年7项,2020年7项。

审核人:王鹏

附:学校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

QQ图片20221104165116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