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会】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闭幕:四人八次破四项校运会纪录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

闭幕式合照(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22日下午,学校第61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菲 李阳 古丽孜热•马尔旦 邹璇 记者 徐行)10月2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校领导高翅、李召虎、王从严、青平、杨少波等出席闭幕式。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共计32项男女田径运动项目。其中,文法学院薛纪萱、杨家琪在女子100米预赛、决赛中,两人四次打破女子100米校运会纪录;杨家琪还在女子200米预赛、决赛中,两次打破女子200米校运会纪录;文法学院周明旭以1分57秒95打破男子800米校运会纪录;经济管理学院郭孜萱以12.61米打破女子三级跳远校运会纪录。

QQ图片20221022172406

总裁判长龙波老师宣布第61届运动会比赛结果(学通社记者 谢焱 摄)

学校第61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龙波老师宣布比赛结果。根据比赛成绩,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经济管理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文法学院、工学院、水产学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工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

CYY_6508

第61届运动会大众评审团集体亮相(通讯员 陈祎 摄)

QQ图片20221022172436

评审团代表邓佳雯同学宣布第61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学通社记者 谢焱 摄)

在精神文明奖大众评审团集体亮相后,评审团代表邓佳雯同学宣布了第61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经过大众评审团为期两天的严格评议,园艺林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学院、文法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五个学院获第61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QQ图片20221022172339

高翅与同学们击掌(学通社记者 谢焱 摄)

李召虎校长颁奖(学通社记者 杨宇婧 摄)-2

李召虎颁奖(学通社记者 杨宇婧 摄)

QQ图片20221022172604

高翅向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的单位颁奖(学通社记者 蒲河嘉 摄)

QQ图片20221022172614

李召虎向获得女子总分前五名的单位颁奖(学通社记者  蒲河嘉 摄)

QQ图片20221022172626

王从严向获得男子总分前五名的单位颁奖(学通社记者  蒲河嘉 摄)

CYY_6530

青平向“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颁奖(通讯员 陈祎 摄)

QQ图片20221022172640

杨少波向打破校运会纪录的运动员颁奖(学通社记者 蒲河嘉 摄)

校领导高翅、李召虎、王从严、青平、杨少波向此次运动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QQ图片20221022172322

青平宣布学校第61届运动会闭幕(学通社记者 谢焱 摄)

副校长、第61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任青平宣布学校第61届运动会闭幕。

据了解,今年的运动会除了田径赛事外,还包括了丰富多元的“运动嘉年华”活动,千余名师生参与了“燃情时刻”“器械运动体验项目”“运动挑战项目”等3个大项36小项活动,运动集市还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体育用品。师生们在“运动嘉年华”活动这样交互式运动交流平台上,体验、感受运动的热情与活力,共享运动之乐。

“体育电影周”则播放了《攀登梅鲁峰》《雄狮少年》等多部体育题材影片,通过电影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引发了师生们对激情与对抗、成功与失败、团结与坚持等的思考。

审核人:吴义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