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全校师生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核心提示: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我校认真组织了大会实况直播收听收看,学校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和各个单位师生员工一道在40余个会场收看了直播。

DSC_6436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师生在四综F101会议室收看直播(记者 川竹 摄)

DSC_6421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师生在四综F101会议室收看直播(记者 川竹 摄)

DSC_6439

生科、生医、植科师生在作重报告厅收看直播(记者 川竹 摄)

园艺林学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园艺林学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卢刚 供图)

DSC_6457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在三综A705收看直播(记者 川竹 摄)

DSC_6465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创业楼121会议室收看直播(记者 川竹 摄)

1 廖济忠与文法学院师生在人文楼M612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文法学院师生在人文楼M612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3 王建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在人文楼M115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在人文楼M115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4 郭刚奇与水产学院师生在水产学院A105报告厅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水产学院师生在水产学院A105报告厅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副校长杨少波与食科院师生共同观看“二十大”直播(晏华华 摄)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在新工科楼103会议室共同观看直播(记者 晏华华 摄)

副校长青平与体育部教师共同观看“二十大”直播2(晏华华 摄)

体育部教师在西体育馆207会议室共同观看直播(记者 晏华华 摄)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1)

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记者 彭雨格 摄)

统战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3)

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记者 彭雨格 摄)

科发院、机关党委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3)

机关党委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记者 彭雨格 摄)

10 建安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在建安部3楼会议室观看直播2(记者 徐行 摄)

建安部干部职工收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DSC_6486

图书馆干部职工收看直播(记者 川竹 摄)

6 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医生代表在校医院5楼会议室观看直播2(记者 徐行 摄)

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医生代表在校医院5楼会议室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7 附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老师代表在附属学校劝学楼3楼会议室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附属学校教师在劝学楼3楼会议室观看直播(记者 徐行 摄)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教师与本研学生共同观看“二十大”直播(晏华华 摄)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师生共同观看直播(记者 晏华华 摄)

学校办党支部“红色导师”联系园艺林学学院本科生同学一起收看实况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红色导师”与联系园艺林学学院本科生同学共同收看直播(记者 彭雨格 摄)

DSC_6523

离休教师、72年党龄、现年93岁的邱馨老师(中)在西苑家中收看直播(记者 川竹 摄)

法学2102班宋涛同学在宿舍观看“二十大”直播(晏华华 摄)

法学2102班宋涛同学在宿舍观看直播(记者 晏华华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 晏华华)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校认真组织了大会实况直播收听收看,学校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和各个单位师生员工一道在40余个会场收看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全校师生热烈反响。中共党员、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郭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再次强调了“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为高校教师,要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以强大的奋斗精神和前进动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高水平人才,同时要探索农业科学新知,引领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贡献。中共党员、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李凡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雄浑有力的声音穿过电视画面,直抵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始终牢记党的嘱托、矢志感恩奋进,时刻对标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标准,全力以赴当好二十大精神“宣讲员”、思想“解说员”和政策“播音员”,用实际行动踔厉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