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后保部赴神农架等地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走访调研

核心提示: 9月24日至27日,后保部部长李寒一行赴神农架、秭归等地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走访调研与合作洽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 姜晓洁)9月24日至27日,后保部部长李寒一行赴神农架、秭归等地开展走访调研与合作洽谈。

在神农架农产品电商产业发展座谈会上,神农架林区党组成员、神农架科创中心副主任黄依群介绍了神农架情况和地标产品的结构与特色,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和优势产品。我校后保部副部长刘春全推介了我校依托学校产学研优势精心打造的优质农产品平台——“狮山云仓”的建设情况,后保部部长李寒介绍了“狮山云仓”平台的建设初衷及总体设想。

“狮山云仓”旨在深入推进落实学校“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要求,助力发挥我校作为农业高校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影响力,探索将学校服务农业的领域从生产端向销售端延伸,不断丰富学校社会服务的内涵和广度,不断提升学校助力荆楚大地乡村振兴的贡献度。当地优秀电商、农产品企业代表表达了与“狮山云仓”洽谈合作的需求与意向。

期间,后保部一行还调研了中国地质大学秭归产学研基地,实地走访了秭归县茅坪镇柑橘种植示范区、神农架林区神农架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神农架天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神农架汇野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等,并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审核人:刘春全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