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28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2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8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2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8次工作调度会。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减少假期人员流动。经审批离汉的做好旅途个人防护,并严格落实重点地区和来(返)校人员集中缓冲观察等各项措施,做到早提醒、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主动防范校园疫情输入风险。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和带班负责人必须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近期有关工作专题督导督查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议提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压实各单位的主体责任,推进抓工作落实的重视程度、工作力度、落实时间、预期效果更快更好更优。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持稳字当头、坚定稳妥,在相关工作举措出台前统筹考虑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校园平安祥和。

会议要求,做好国庆假期等重要节点的廉政提醒,持续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树牢法纪意识,严格自我约束,杜绝侥幸心理。高质量开展好迎新季各项活动,组织好走进新生课堂听课评课活动,共同优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的浓郁氛围。抓好预算执行序时进度和绩效成果,确保资金支付安全规范。积极承担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为“头雁”展翅高飞提供更精准、更有效、长续航的支持。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