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湖北省运动会中夺冠

核心提示: 9月15至18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航空模型比赛在武汉市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我校文法学院2021级硕士肖俊樊勇夺固定翼空战金牌,并获评为“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肖俊樊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通讯员 吴琴 摄)

肖俊樊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通讯员 吴琴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昊)9月15至18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航空模型比赛在武汉市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武汉、襄阳、十堰、孝感等8个城市的10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角逐电动滑翔机、绕标竞速、多轴无人机足球赛和固定翼空战项目的4个金牌。我校文法学院2021级硕士肖俊樊代表家乡十堰队参赛,勇夺固定翼空战金牌,并获评为“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据悉,此次赛事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体育总会、武汉硚口区人民政府承办,每四年一届,是湖北省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

审核人:周治瑜

责任编辑:晏华华 刘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