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招聘:云南省来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核心提示: 9月17日上午,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在农业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B座103报告厅举行。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df90d08ac889ab6404f9e5a70d4770f

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在校举行

49b695cd524004024f21c232a944849

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丽娟宣讲招录政策(通讯员 刘超)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丹)9月17日上午,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在农业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B座103报告厅举行。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校党委书记高翅与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丽娟一行进行了会晤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本科生院副院长彭小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镇志勇等和学校近200名师生代表参会宣讲会。

袁丽娟副部长介绍了云南省近年取得的建设成就和对选调生招录的支持力度,希望更多的华农优秀学子到云南就业、扎根,也期待在更多领域与华农开展深度合作。她从云南省浪漫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国家战略”赋予云南省的发展机遇及对青年干部人才的培养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的社情、民情。并诚邀更多有志华农学子,去到七彩云南大展身手,为建设新时代的云南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高翅对袁丽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农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回顾了近年来华农与云南在柑橘、花卉等产业的合作情况,并对云南在疫情期间为镇守祖国边境线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崇高敬意。高翅表示,华农人天生与天地打交道的特点决定了华农人具备深厚的家国情怀,华农人身上爱岗、敬业、忠诚的品格是服务地方发展的有力保障,学校各部门将全力配合做好本次选调生招录工作。关于双方后续深度合作,高翅强调一定要结合区域特点和长期规划,做到因时因地、精准发力。

青平在宣讲会上致辞。他表示,云南省委组织部在我校招录定向选调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云南省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桥头堡”必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他希望更多具有扎实学识、奉献意识的华农学子将以“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理念的校风传承下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干事创业。

据悉,近年来我校就业部门积极与各地组织、人社部门开展互动,大力拓展定向选调等就业资源,推动毕业生服务地方发展。

审核人 杨道兵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