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届纪委第14次全体(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 9月16日,学校召开十届纪委第14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主持会议并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欣)9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第十届纪委第14次全体(扩大)会议。全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巡察专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同志主持会议。

廖济忠传达了中央纪委和湖北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新部署新要求,贯通领会“党的全面领导、寓治本于治标之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紧制度笼子、构筑思想堤坝、加强权力制约监督”等六个方面重要经验与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六个必须”实践经验以及党的建设“九个坚持”规律性认识,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政治自觉。

廖济忠在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时强调,纪检监察巡察专干要切实提高“政治三力”,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和专项监督着力点;要勇于担当尽责,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和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要用实招硬招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持续涵养“清朗狮山”良好生态;要持续激发内驱力,立项推进下半年四个方面15项举措见到实效;要强化系统观念、整体思维,打通“三不腐”内在联系,不分阶段、不分先后,同步抓、同时抓,形成叠加效应,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给予有关违纪党员纪律处分的建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