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张成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15日上午,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张成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接待了张成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强)9月15日上午,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张成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接待了张成一行。

座谈会上,王建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两校间保持着长期的往来和协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互学互鉴,取得了良好成果。张成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期望两校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巩固深化已有的合作基础,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继续在双方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中互促共进。随后双方围绕财务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改革与运行机制、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陈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