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校医院医务人员

核心提示: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党委常委张金洲一行前往校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党委常委张金洲一行前往校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医院总支书记、院长童庆伟向校领导汇报了新生体检、常态化防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翅对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近期医院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完成了新生返校和十几轮扩面核酸检测、新生体检、军训保健等繁重的工作任务,为保障校园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的精神。

高翅强调,校医院要加快本科生和研究生复检进度,尽快完成体检报告,做好与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工作的协同;要加强对附属学校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督促儿童尤其是家长遵守防疫政策;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牢牢守住师生健康防线。

审核:赵小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