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26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1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1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效开展师德师风宣教月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讲好“我这十年”故事,体悟新时代伟大成就,进一步理解“两个确立”,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短视频等创作活动,加强宣教质效,确保宣教到支部、到党员、到师生、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好常态化防控举措,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邀访,主动及早开展流调筛查,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进一步稳定教育教学秩序,加强秋季消防安全和山林防火,严格落实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加强实验室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培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高标准、严要求上好军训这堂育人大课,做到严格组训科学施训,辅导员全程跟训、学院班子成员轮值巡训。走心走实组织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通过交心谈心引导研究生新生厚植爱校情感、培育学术志趣。做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尽早公布相关工作方案,着力选拔更多校内外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做好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招募,注重考察学生全面发展情况、综合素质和能力。全面分析学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对标新时期科学基金资助导向,及早谋划2023年度各类重点项目申报,进一步提升教师科技创新能力和项目申报质量、执行质量、成果产出质量。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