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2日上午,校长李召虎来到东、西运动场军训场地,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同学、承训教官和军训政工干部。

校长李召虎看望军训学员(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_副本

李召虎看望慰问军训学员(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雷)9月12日上午,校长李召虎来到东、西运动场军训场地,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同学、承训教官和军训政工干部。

“这几天天气炎热,身体是否吃得消?”“记得多补水,注意做好防晒。”在军训现场,李召虎与参训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参训学生身心状况与训练情况,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在学院军训服务保障点,李召虎关心了解跟训伤病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跟训、磨炼意志。

李召虎听取了军训师副师长余相波中校关于2022级本科生军训近期队列训练、内务训练、匕首操等各项训练科目组织情况的汇报,对军训组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军训是新生入校的一堂育人大课,要通过军训增强学生军事素养和国家安全观念,锤炼意志品质,引导新生成为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他强调,要特别做好军训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训练安全工作,坚持做到按纲施训、从严治训、科学组训、精准施训,确保军训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