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到东、西运动场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同学、承训教官和军训政工干部。

高翅书记与承训教官交谈(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_副本

高翅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到东、西运动场检查指导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同学、承训教官和军训政工干部。

军训师副师长余相波中校汇报了军训教学计划和军训开展情况。

高翅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上好军训这堂育人大课,坚持严格组训、科学实训,关爱但不溺爱。他希望承训教官在军训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要在训练中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坚毅品格和坚强体魄,还要重视同学们的思想引导,通过讲述现代军人故事,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我国军队为什么强、军人为什么可敬。

军训师师长吴东上校表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开展军训,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组织纪律意识、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希望通过军训让军人的意志品质延伸至同学们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