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日报】华中农大开启“耕读第一课”

核心提示: 我校开展本科生实践教学,依托校内教学科研基地,通过模块化、项目式教学,集中组织学生开展跨学科跨专业耕读教育第一课,让新生深度体验耕读之美。

1662709575945819

方才观摩无人机和田间机器人“种田”,旋即品鉴现代工艺葡萄酒;探下手去触摸鳄雀鳝,攀上高科技“大黄蜂”体验农机驾驶……9月7日,华中农大5平方公里校园内,“游学”之风好不热烈。

2

这是本科生实践教学的一次全新尝试,依托校内教学科研基地,通过模块化、项目式教学,集中组织学生开展跨学科跨专业耕读教育第一课,让新生深度体验耕读之美。

3

讲解、参观、演示、实践体验,4700余名新生分57个组,在140余名教师指导下,于15个教学科研基地之间“乾坤大挪移”,跨学科体验29个学科专业之趣。(蒋朝常)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861198/6726552

责任编辑: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