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25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5次工作调度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主要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弦,从严从紧落实好常态化防控举措,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邀访,全力让校园静下来。组织好研究生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坚持把学生价值塑造放在首位,以厚植爱校的情感为切入点,增强新生荣校的责任、兴校的使命。

会议要求,各单位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隆重、简朴、务实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少开大会、多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关心全体教师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为荣休教师、青年教师、家庭困难的教职工等送去关怀温暖,营造喜庆祥和、感动人心、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结合师德师风宣教月活动,宣传身边可学可做的教师模范典型,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引导全体教师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人人争当“四有”好老师。

会议强调,精心组织第23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做好教师节、中秋节等重要节日廉洁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坚决整治“四风”,弘扬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节俭、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用好中秋等中华传统节日及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等,深化以文化人、三全育人、师生融乐。开展好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和法制意识,培育健全网络人格,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持续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排查化解,加强对师生员工的防电信诈骗教育提醒。尽快完成农贸楼升级改造,规范引导好门店二次装修。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