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迎新季】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核心提示: 8月30日是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狮子山的新主人们带着青春朝气,开启筑梦华农新时光。当天,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了新生和返校学生,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

DSC_7599

校党委书记高翅为同学们搬运行李(记者 彭雨格 摄)

DSC_7400

校长李召虎到迎新点与新生及家长交流(记者 彭雨格 摄)

DSC_4300

教师党员侯静涛老师(左)为新生搬运行李(记者 川竹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8月30日是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狮子山的新主人们带着青春朝气,开启筑梦华农新时光。当天,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高翅、李召虎、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严建兵、张金洲、李向东等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了新生和返校学生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

“家是来自哪里?”“来华农需要多久时间?”“学的什么专业?”……校领导一边与新生交流,一边帮他们搬运行李。当得知黄茹、黄甘露一对亲姐妹一起考进了华农时,校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她们的专业班级,勉励她们“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祝愿她们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记者在现场看到,常态化迎新工作秩序井然,综合调度、报到核验、志愿服务、核酸检测、行李转运等工作运转流畅。现场,不少教职工党员参与到迎新中,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核验信息。校领导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对迎新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性建议。

据了解,2022及新生报到时间是8月30日至31日,4800余名新生将陆续来校,大数据显示,30日将有1545人完成报到。学校高度重视2022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在29日召开的学校领导班子第24次调度会上,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热情迎接新生,努力将本科生领进学术殿堂、研究生引入科技及产业前沿,激发青年学子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源动力。

点击观看视频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