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系统部署新学期工作

核心提示: 8月27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系统在学生综合服务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贵礼)8月27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系统在学生综合服务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教育教学系统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会议。

本科生院副院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彭小川就本科生疫情防控、开学安排、日常教育管理、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及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处长李大鹏梳理了本科教育教学系统开学前后的工作和学期的重点推进工作,要求全体管理服务人员注重教与育的协同、做好校院衔接、强化教学运行规范,统筹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

青平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系统要做到谋划工作与确保稳定运行相结合,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老生返校开学、新生来校报到和入学教育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人。他勉励本科教育教学系统全体管理服务人员以“六个坚持”做好新学期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坚持工作的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不夸夸其谈,基于不足谈工作,用结果来“说话”;要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摸实情、讲实话、求实效;要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此为着力点和落脚点,确保所有工作不空转;要坚持调查研究,践行一线规则,养成“上下左右”都要调查的好作风;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教育创新发展,深化“四新”建设。

审核人:申沛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