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一等奖2项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经过激烈角逐,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力 胡芬芬)近日,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经过激烈角逐,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明辉、理学院程其娈分别获思政组一等奖(小组排名第一)、理科组一等奖(小组排名第二),水产学院曹小娟、公共管理学院王歌分别获工科组、文史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卢健获外语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竞赛秉承“讲好一门课”的教学理念,课程涵盖20个教学节段,参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答辩等环节。竞赛设有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等五个组别,来自全省51所高校127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各组分别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审核人:陈昉源 漆勇政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