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农民日报】邓秀新院士赴湖北宜昌长阳县调研高山蔬菜及湖北园艺产业

核心提示: 8月22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院士在湖北宜昌长阳县调研高山蔬菜及湖北园艺产业,对当前蔬菜旱情进行抗灾指导。

1

8月22日,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院士(左4)在湖北宜昌长阳县调研高山蔬菜及湖北园艺产业,对当前蔬菜旱情进行抗灾指导。长阳是全国高山蔬菜产业基地,现有种植面积50万亩(含复种),全产业链综合产值达50亿元。近年来,该县不断加强同湖北省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等单位产学研联合,对蔬菜产业发展瓶颈问题展开联合攻关,加大科技服务力度。

杨文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乐明凯 摄

来源:农民日报08月26日002版

原文链接:https://szb.farmer.com.cn/2022/20220826/20220826_002/20220826_002_5.htm

责任编辑:尹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