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长江日报】全国“精准饲养技术高峰研讨会”在汉举行

核心提示: 正大集团、大北农科技集团等已在汉投资布局的企业负责人,感谢武汉市多年来在企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帮助,分析了当前饲料等投入品行业面临的新的发展难题,提出了继续深耕饲料、养殖、屠宰、加工等全产业链的发展目标。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英波通讯员章重清 王璐)8月13日,千湖峰会——生猪母仔一体化精准饲养技术高峰研讨会在汉开幕,来自全国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的800多名农业精英翘楚汇聚江城,共商行业发展机遇。

峰会邀请全国10家农业重点头部企业进行了座谈。正大集团、大北农科技集团等已在汉投资布局的企业负责人,感谢武汉市多年来在企业发展方面给予的帮助,分析了当前饲料等投入品行业面临的新的发展难题,提出了继续深耕饲料、养殖、屠宰、加工等全产业链的发展目标。广西扬翔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与华中农业大学在校企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成功经验。四川德康集团、湖南新五丰公司和广西桂垦牧业负责人表示,武汉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将加快在汉产业布局。

会上对武汉市农业农村招商引资进行了推介。据悉,我市将积极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城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政策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在汉投资农企当好“金牌店小二”。

副市长王清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