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校内改造工程

核心提示: 7月31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到水产学院大楼改造工程、博园15栋维修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暑期改造工程进展。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刘涛)7月31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到水产学院大楼改造工程、博园15栋维修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暑期改造工程进展。

李召虎、郭刚奇在水产学院查看实验室设备安装情况(记者 刘涛 摄)

李召虎、郭刚奇在水产学院查看实验室设备安装情况(记者 刘涛 摄)

李召虎、郭刚奇在博园15栋改造工程现场调研(记者 刘涛 摄)

李召虎、郭刚奇查看博园15栋公共卫生间改造工程(记者 刘涛 摄)

李召虎重点查看了楼栋内部装修、实验设备安装和公共设施改造情况。他指出,学校改建工程要重点关注安全、质量和进度,工程完成后要实现规范管理。他强调,管理与服务部门要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楼栋防水防潮、无障碍设施改造、洗手间改建、洗衣机安装等,都要想学生之所想,满足学生现实需求。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调解决项目改造中的难题,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副校长郭刚奇,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水产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审核人:秦长平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