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晋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7月30日下午,晋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太谷区委书记刘伟一行来校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刘涛)7月30日下午,晋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太谷区委书记刘伟一行来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2(记者 刘涛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山西有关合作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未来与山西合作的有关设想。他提出,希望晋中市积极为学校出题、提要求,学校将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优势互补,在战略上、战术上以积极的态度推进双方合作。

刘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综合实力强劲,校地双方在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介绍了太谷县和晋中国家农高区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华中农大在省校合作、校区合作、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聚焦种业、平台建设、应用技术推广,开展高效合作。

刘伟一行考察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记者 刘涛 摄)

刘伟一行考察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记者 刘涛 摄)

刘伟一行考察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记者 刘涛 摄)

刘伟一行考察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记者 刘涛 摄)

双方就合作具体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刘伟一行先后到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刘伟一行(记者 刘涛 摄)

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刘伟一行(记者 刘涛 摄)

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刘伟一行,就校地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