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送健康、送清凉” 省总工会省科教文卫体工会慰问洪山实验室一线科技工作者

核心提示: 7月29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晓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带队到湖北洪山实验室“送清凉、送健康”,看望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坚持工作的我校科研工作者并送上慰问品。

刘晓林等为洪山实验室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慰问品(记者 刘涛 摄)

刘晓林等为洪山实验室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慰问品(记者 刘涛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刘涛)7月29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晓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带队到湖北洪山实验室“送清凉、送健康”,看望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坚持工作的我校科研工作者并送上慰问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洪山实验室法人代表姚江林热情接待了刘晓林、胡东红一行。

伍莺莺介绍洪山实验室有关情况(记者 刘涛 摄)

伍莺莺介绍洪山实验室有关情况(记者 刘涛 摄)

刘晓林、胡东红一行实地考察了洪山实验室建设现场,了解单位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及防暑降温工作情况。洪山实验室行政副主任伍莺莺向刘晓林、胡东红一行介绍了洪山实验室有关科研工作及基础建设进展。

座谈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在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姚江林介绍了洪山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情况,并对刘晓林、胡东红一行“送清凉、送健康”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湖北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兼职副主席、湖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处处长陈俊表示,洪山实验室是首批立项的湖北实验室,成立一年多来,各方面运转良好,在科学研究上也取得了阶段性突破成果,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湖北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介绍了湖北省科教文卫体工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洪山实验室是科技自立自强的体现,她向实验室各位专家表示敬意,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将继续为各位科技工作者继续做好服务。

刘晓林表示,洪山实验室具有很好的基础,未来,省总工会将和省科技厅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在生活上关爱职工,在评选表彰方面向科研工作者倾斜,在职工思想教育方面提高水平,真心实意为职工服好务。

湖北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颜立琼、湖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粘来霞,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工会、洪山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及科研工作者代表参加座谈。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