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部思政司司长魏士强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7月26日上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来校调研。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青平等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7月26日上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来校调研。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青平等陪同调研。 

DSC_4529_副本

魏士强司长在祝鑫工作室调研(记者 徐行 摄)

DSC_4550

魏士强司长一行在学生综合服务楼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记者 徐行 摄)

DSC_4564

魏士强司长看望慰问学生宿舍值班同学(记者 徐行 摄)

DSC_4569

在荟园7栋辅导员寝室,魏士强司长与文法学院辅导员胡学谦交流(记者 徐行 摄)

DSC_4585

植科院辅导员练人杰向魏士强司长汇报党建思政办公室运行情况(记者 徐行 摄)

DSC_4590

魏士强司长一行调研荟园7栋心理活动室(记者 徐行 摄)

DSC_4601

文法学院辅导员胡学谦向魏士强司长汇报学生党员活动室运行情况(记者 徐行 摄)

DSC_4602

魏士强司长一行在校园安全指挥调度中心调研(记者 徐行 摄)

魏士强先后来到祝鑫工作室、学生综合服务楼、位于荟园7栋的辅导员宿舍、党建思政办公室、心理活动室、学生党员活动室和校园安全指挥调度中心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了网络思政育人、“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情况,对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DSC_4665

座谈会现场(记者 徐行 摄)

DSC_4674

魏士强司长讲话(记者 徐行 摄)

随后,魏士强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教育部思政司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