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23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7月1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及假期主要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7月1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及假期主要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假期校园安宁有序。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师生离汉须按相关要求办理报备手续,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放假前做好消防、水电、燃气、实验室、特种设备等安全检查巡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未雨绸缪做好防汛防涝工作,提前做足各项应急准备。做好暑期校园后勤保障,为暑期在校师生员工提供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服务与保障。

会议要求,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坚持流程管理,将“阳光招生”贯穿工作始终。精心办好研究生暑期夏令营,吸引更多有志青年而育之。做好迎新季各项活动策划,继续利用在线平台面向新生开展先修课程教学、校史校情教育、安全培训等,引导新生更好适应大学阶段学习。经审核批准提前来校的研究生新生,导师应第一时间逐一面谈,说校情、谈安全、明志趣、教方法,将研究生新生更好地领入学术前沿。

会议要求,持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握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校园维修改造等时间节点,着力办好师生关注、关切的好事实事。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鼓励各学院、学科、团队利用暑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发展交流活动,尤其要加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指导。组织各教研室开展暑期集中磨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组织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青年教师、辅导员等跟队实践,在同劳动同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将乡村振兴荆楚行与学生暑期实习、实践等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学校与乡村振兴示范点联动建设。开展好乡村振兴专题调研,为科学研判工作和资政建言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