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离退休教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演出

核心提示: 7月6日下午,“狮子山6970群”在老年活动中心101教室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汇报演出。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鲁满新等参加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大安)7月6日下午,“狮子山6970群”在老年活动中心101教室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汇报演出。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鲁满新等参加活动。退休教师曾宪顺主持。

会上,鲁大安报告了相关工作。他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老师们利用每个星期三下午练习,表达着狮子山6970群对党的一片衷心。

鲁满新表示,“狮子山6970群”是一个特殊的群,他们曾为学校的改革开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汇报演出,这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还将进一步为狮子山6970群搞好各项服务工作。

活动中,吴运秀、熊永华、吴一鸣、李佐菊、戴善绥、高丹、刘雪生、成国英、冯兰、武冬生、祝新生、汪钟信、曾宪顺、鲁大安等演出了《大中华》《共筑中国梦》《十送红军》《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歌舞节目。

审核人:鲁满新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