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陈晓彤老师获评“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核心提示: 近日,2021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湖北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陈晓彤老师获评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章”,7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到外国语学院,为陈晓彤老师颁发奖章及获奖证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钰婧)近日,2021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湖北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陈晓彤老师获评2021年“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全省评选52人)。

姚江林副书记为陈晓彤老师颁发奖章及获奖证书 (徐行 摄)

姚江林为陈晓彤老师颁发奖章及获奖证书(记者 徐行 摄)

7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到外国语学院,为陈晓彤老师颁发奖章及获奖证书。姚江林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最基本的职责。大数据时代给高校课堂教学带来巨大挑战,教师必须会用善用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提升课堂磁力,切实以育人为中心站好讲台。

据悉,此项评选旨在积极引导各行各业劳动者,特别是年轻劳动者踊跃投身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有效激发出广大劳动者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营造崇尚技能、钻研技术、争当工匠的浓厚氛围。陈晓彤老师因获得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外语组一等奖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外国语学院近年不断完善青年教师导师制度,通过传帮带引导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不断推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截止2022年7月,在岗教师获国家级竞赛奖项9项、省级以上竞赛奖项18项。其中,2名教师获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并获评“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审核人:秦发兰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