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核心提示: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高翅等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参加看望慰问。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匡敏)“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高翅等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参加看望慰问。

高翅看完慰问孙朝恺老同志(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孙朝恺老同志(匡敏 摄)

高翅先后到孙朝恺、王绪朗、王存棠三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老党员孙朝恺家中,高翅听他讲述了校史中的记忆,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关心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困难和诉求,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

高翅与王绪朗老同志交流(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王绪朗老同志(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王存棠老同志(匡敏 摄)

高翅看望慰问王存棠老同志(匡敏 摄)

在老党员王绪朗、王存棠家中,高翅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予他们纪念相片,并与他们促膝交谈、细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20701093232

郭刚奇看望慰问老党员(杨冬凯 供图)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当前良好的发展局面感到十分欣慰。他们表示,一定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离退休工作部、文法学院等有关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审核:李向东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