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附属学校2022暑期成长营开班

核心提示: 6月27日上午,附属学校联合体育课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等精心设计打造的2022暑期成长营正式开营。成长营旨在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解学生之困,纾家长之忧,为教职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分担后顾之忧。

1656385448679

“水果知多少”体验课

1656385448659

啦啦操体验课

QQ图片20220628102747

球类运动项目(通讯员 喻越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越)6月27日上午,附属学校联合体育课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等精心筹备的2022暑期成长营正式开营。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金洲等专程到附校调研指导成长营相关工作。

考虑到附校博学楼在建、部分校舍改造的实际困难,今年暑期成长营压缩至4个班的规模,百余名学生自愿报名,免费参加。成长营旨在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求,解学生之困,纾家长之忧,为教职工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分担后顾之忧。

暑期成长营以丰富有趣的课程为载体,以“充实一夏•快乐成长”为主题,整合校内外资源为我校学生提供多样化服务。通过积极互动和多元参与,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实践能力,拓展学生视野,让学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成长营除了辅导和督促学生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外,还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体育专业教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们给学生开展体育运动、趣味英语、传统文化、阅读指导、手工制作、知识科普等多形式体验活动。

据了解,本期暑期成长营将持续15天。

审核人:林宏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