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4项科技成果获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

核心提示: 6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颁奖暨中关村全球农业科技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4项科技成果获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创新奖2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炎生)6月28日下午,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颁奖暨中关村全球农业科技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颁发了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4项科技成果获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创新奖2项。

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共授予特等奖3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18项、创新奖31项。其中,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4项科技成果获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创新奖2项。这是大北农科技奖改革以后,我校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大北农科技奖自1999年设立以来,每两年一届,迄今已办奖23年,评选十二届。累计邀请96位院士、600多位行业权威专家、180多家单位推荐优秀成果,申报项目3147项,共有474项成果3000多位科学家获奖,奖励总金额达5039万元。2012年,大北农集团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资格,大北农科技奖正式步入品牌塑造阶段,成为农业行业中奖励金额最高、奖励力度最大的社会力量设奖,也成为农业领域竞相争逐的品牌权威奖项。

附:我校荣获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一览

QQ图片20220629094804

审核人 伍莺莺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