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用心用情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核心提示: 6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一行相继到桃园食堂校巴始发站、荟园学生宿舍区、狮子山广场、西大门门岗等地,专题调研并现场督导2022届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并与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及来校的家长们亲切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6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一行相继到桃园食堂校巴始发站、荟园学生宿舍区、狮子山广场、西大门门岗等地,专题调研并现场督导2022届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期间,高翅与正在收拾行囊、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及来校的家长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详细询问大家毕业去向与未来规划,现场了解毕业生离校乘车和出行实际需求,叮嘱大家务必做好返程途中个人防护,并期待大家毕业后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结合调研并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高翅指出,各学院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离校毕业生中,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决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要将“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的理念落实到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中,用心用情、精准施策,在行李托运、摆渡车服务、离校手续办理、档案封装、证书交接等工作中为毕业生提供便捷、暖心的服务,为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母校的关怀与祝福。

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