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宜昌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王应华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6月20日下午,宜昌市政府一级巡视员王应华、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等一行来校推进校地、校企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国珍)6月20日下午,宜昌市政府一级巡视员王应华,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宜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危爱民,安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涛等一行来校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王应华一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江林对王应华一行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宜昌市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我校与宜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成效,并指出学校与宜昌市校地、校企合作基础深厚,成果丰硕。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在省科技厅的指导和支持下,与以安琪集团为代表的宜昌企业持续深入合作,共同聚焦国家重大战略,解决国家重大需求,推动产学研融通发展。

杜耘指出,希望华农和安琪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将华农的人才优势与企业的经济优势相结合;企业要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市场平台,二者互利共赢。王应华表示,华农的科技、人才优势将对宜昌市的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提供坚实的基础,希望未来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

审核人:刘彬

责任编辑:蒋朝常 胡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