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毕业季】@毕业生朋友们,我们想对你说

核心提示: 时值毕业季,南湖新闻网收到后保部、建安部、校医院教职员工对毕业生的寄语,现原汁原味发布这些毕业赠语,祝毕业生朋友前程似锦!

【编者按】时值毕业季,南湖新闻网收到后保部、建安部、校医院教职员工对毕业生的寄语。大道至简、大音希声,他们看似“啰啰嗦嗦”“絮絮叨叨”,却满含对毕业生的牵挂和不舍,真情实感扑面而来。有一种相守叫做“长情”,1000多个日夜,他们与毕业生朝夕相处、携手进步,共同谱写了“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的校园协奏曲。南湖新闻网现原汁原味发布这些毕业赠语,祝毕业生朋友前程似锦,愿毕业生朋友洗尽铅华、归来仍是狮山一少年!

荟园14栋楼管朱银秀:咱们用同一种卡,刷开同一扇门,咱们进出都互道安好,用笑容迎接崭新的每一天。以后再也没有“门禁”了,但要记得早点回家!外卖不一定健康,再忙也要吃饭!荟园永远是你们的港湾,常回家看看!

博园14栋楼管于清伦:孩子们,以后要照顾好自己。走上社会就听不到大爷的唠叨了。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书上又说,人生何处不相逢!多读书、多锻炼,想学校了就回来看看,这扇“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荟园食堂三楼窗口服务人员李倩:陪伴了你们四年,要离别了,心中充满千般万般不舍。很高兴看到你们通过努力为大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步入人生中的又一重要阶段。愿以后的你们越来越优秀,心中所愿皆如愿!记得常回家看看,好好照顾你自己和家人!

桃园食堂二楼窗口服务人员曾冬娥:又到了一个毕业季,为你们高兴,也有些不舍。看着你们天天来我这吃包子,犹如看到自己的孩子,总想用最好的食材烹制出最可口的食物。希望“桃园大包”能成为你们永恒的记忆,愿你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室外保洁员鲁在想:很多次,都被你们勤读力耕的模样深深打动。今天你们毕业了,祝福你们!愿你们脚踏实地,将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好,开心快乐地生活!

建安部能源管理中心胡军:毕业了,要记得少熬夜,按时吃饭,锻炼身体,出门关好水电气,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建安部能源管理中心吴凡:我愿做一盏路灯,照亮校园每一个奋斗之夜。由衷地祝福你们:“乘长风,破万里浪”!

建安部交通队员刘晶华:你们在校,我守护一程,不忍离别,但车已到站!你们远走高飞,我将原路返回!

校园巡逻队员王慧柯:从开学典礼到毕业典礼,每一场大型活动都有我们默默守护。你们即将踏入社会,祝你们一生平安、幸福!

建安部门岗队员张智勇:感谢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长期坚守、理解和配合。你们即将踏歌远行,我们则继续守护好校园。欢迎你们常回校看看!

校医院医技科杨晓庆: 我们不会忘记新冠病毒袭来时同学家长给我们捐赠的一只只珍贵的口罩和手套;不会忘记疫情过后返校时你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也不会忘记你们在美丽的狮山勤读力耕、努力学习的样子。更不会忘记你们作为志愿者坚守岗位,与我们共同战斗,同心战疫!感谢你们,祝福你们!

校医院护士彭诗阳:非常荣幸,见证大家的健康与成长。四年的点点滴滴,换来我难忘的记忆时光。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多锻炼身体,呵护自己健康!

校医院护士何媱盛:我们在那年秋天相遇,身穿迷彩服的你们眼里燃烧着理想之火,我带着口罩为你们体检时记住了你们青春的模样;接下来,你们始终乘风破浪,将炙热的梦想变成触手可及的光。这个夏天你们就要与狮子山道别,去往四海八方,或许,你们还不认识我的模样,但我愿衷心祝福你们,像种子一样一生向阳,都将成为国家脊梁!

(校新闻中心记者 川竹 综合整理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