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央视新闻】看这里!毕业巡游最“拉轰”的座驾!

核心提示: 6月19日,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了一场极具农业特色的毕业巡游。傍晚6点开始,由学校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拖拉机“工小航”领路,各学院精心装扮的17辆现代农机装备阵列巡游。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各个高校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送别毕业生。6月19日,位于湖北武汉的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了一场极具农业特色的毕业巡游。傍晚6点,微风习习,雨花纷扬,由各学院精心装扮的17辆现代农机装备阵列待发。伴随一键启动学校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拖拉机“工小航”,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总台记者 鄢艳 主编 徐之昊 编辑 谭言 白冰 石燕波 邮箱 hbzzxmt@163.com)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video.html?toc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3698309651252482160&track_id=708BD199-FFEA-46B6-B090-46B36EDE8217_677670797482

责任编辑: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