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艺术节】世界博物馆之旅第三站——美国达拉斯建筑中心专题分享线上开讲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上午,世界博物馆之旅第三站——从纳希尔雕塑中心到达拉斯艺术街区专题分享在线上开讲。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璐 窦化鹏)6月19日上午,世界博物馆之旅第三站——从纳希尔雕塑中心到达拉斯艺术街区专题分享在线上开讲。我校园林专业2017届校友、SWA事务所景观设计师郑江作为嘉宾,从专业知识入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带领大家领略达拉斯的艺术魅力。

美国得克萨斯洲的达拉斯艺术街区是美国近几十年来最宏伟的文化开发区之一,同时也是众多景观设计师心生向往的地方,其规模之大、艺术氛围之浓吸引着许多设计师慕名前往。于得克萨斯农工大学攻读风景园林硕士学位的郑江便被达拉斯艺术街区深深吸引着。

在分享会上,郑江围绕着达拉斯艺术街区的建成、发展与兴起,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大家介绍着达拉斯艺术街区的著名景观和精美的艺术展品,带领大家领略了其浓厚的艺术氛围。

在郑江的介绍下,一座座独特精美的雕塑以及瑰丽丰富的园林景观逐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艺术是一种享受,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郑江用他对艺术的热情感染了同学们,他希望大家保持热爱,用心去探寻与追求艺术的更多魅力。

审核人:祝鑫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