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6月22日上午,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实践活动近期工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胜勇)6月22日上午,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传达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实践活动近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向东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冬凯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实践活动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金发、校纪委副书记余斌就推进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指出,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实践活动;要做好工作梳理,建立工作台账,讲好“华农暖心故事”;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集中督查,不增加基层工作负担。

李向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目标要求;吃透学校实践活动方案,严格落实实践活动的四个环节,分阶段做好动员部署、全面排查、持续深化、巩固提升;要精准把握党员干部下基层的工作要求,站稳师生立场,切实做好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为师生办好实事;要落实信息收集工作制度,强化工作台账管理制度。

李向东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一线规则、深入推进“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和“红色导师”等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建好“三个清单”,抓实“三个群体”,分类有序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审核人:杨冬凯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