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央视三农】湖北武汉:高校举办农机巡游送别毕业生

核心提示: 6月19日晚,我校举行了一场由现代农机装备组成的毕业巡游,央视网·中国三农对此进行了报道。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2)

视频截图(2)

“又到一年毕业季了,各个高校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送别毕业生。19号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的最炫农科生们用极具特色的现代高科技农机,举办了一场现代农机毕业巡游。画面当中,由各学院精心装扮的现代农机装备缓缓前进。有的是可以完成田间无人耕种作业的无人驾驶农机,有的是学校自主研发的再生稻收获机。整场活动共十七台农机装备参与巡游。”

原文链接: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guid=80a48e25aaca43938683d9689a5ddebb&vtype=2&vsetId=VSET100477447669

责任编辑: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