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青年报】华中农大:“钢铁长龙”巡游点亮未来

核心提示: 6月19日傍晚,华中农业大学一年一度的“毕业大戏”如约而至。10多台套高端农业装备由师生驾驶,在校园中缓缓行进,宛如一条“钢铁长龙”,这场“异曲同工”毕业巡游,场面震撼,引爆狮山校园。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GPS导航的无人驾驶拖拉机、3D果园运输机、双通道全喂入式再生稻收获机、“大黄蜂”纽荷兰收割机……6月19日傍晚,华中农业大学一年一度的“毕业大戏”—— 现代农业装备巡展如约而至。10多台套高端农业装备由师生驾驶,在校园中缓缓行进,宛如一条“钢铁长龙”,这场代表力量、代表耕耘、代表送行的“异曲同工”毕业巡游,场面震撼,引爆狮山校园。

蒋朝常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 视频提供:华中农业大学宣传部)

原文链接:https://s.cyol.com/articles/2022-06/20/content_DMvd45Un.html?gid=VnDMvYk4

责任编辑:王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