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烟草商业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责培训班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6月15日上午,湖北烟草商业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责培训班在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翅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致辞。

高翅书记在前排就座

高翅书记在前排就座

高翅书记致辞

校党委书记高翅致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春)6月15日上午,湖北烟草商业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责培训班在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翅、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等领导及145名湖北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市、县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汉林主持。

高翅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当前正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湖北省烟草专卖局举办湖北烟草商业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责培训班恰逢其时,用心良苦,意义重大。他高度肯定了湖北烟草系统与学校长期进行的紧密合作,对湖北烟草系统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表示钦佩,期待各位学员集中精力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在华农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高翅还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科研实力、校园环境等。他谈到,学校喝着长江水、吃的荆楚粮,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同题共答更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顾厚武首先对华中农业大学为本期培训班顺利举办做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站位大局,扛牢抓好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躬身入局,扛牢抓好安全稳定的法定责任;三是统筹全局,扛牢抓好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

审核人:郑杰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