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燕来宾一行调研洪山实验室

核心提示: 6月15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燕来宾一行来校调研洪山实验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接待了燕来宾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立玮)6月15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副主席燕来宾一行来校调研洪山实验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接待了燕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李向东对燕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洪山区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能继续协同发力、互促共进,共同将洪山实验室打造成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争做国家实验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湖北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伍莺莺向燕来宾一行介绍了洪山实验室建设情况及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围绕做好洪山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以科技带动洪山区涉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蒋朝常 尹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