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2022年教工足球春季联赛落幕

核心提示: 6月8日晚,2022年教工足球春季联赛决赛在东运动场落下帷幕,生科队以5:2的得分战胜文体食工联队夺冠。

带球快下(通讯员 隋欣彤 摄)

带球快下(通讯员 隋欣彤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鹏怡)6月8日晚,2022年教工足球春季联赛决赛在东运动场落下帷幕。文体食工联队和生科队在绿茵场上演激情碰撞,展开冠军争夺战。最终,生科队以5:2的得分战胜文体食工联队夺冠。

比赛开始,球员们就迅速进入了状态。生科队利用中场任意球的机会率先破门得分,并乘胜追击,再连得两分,凭借三分的优势暂时领先。文体食工联队迅速调整状态,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但遗憾没有进球。在上半场的后半段,双方攻防得当,趋于平衡,比分维持在3:0。

短暂休息过后,双方开始后半场的激烈鏖战。文体食工联队换上了实力强劲的球员加强进攻,生科队随即调整策略对其进行包夹,同时稳扎稳打、再得一分。文体食工联队多次制造机会射门,但生科门将防守强悍,拦下对方的进攻球。文体食工联队毫不气馁,奋勇拼搏,并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依靠默契的配合瓦解了对方的防守,终于射进了关键一球,顺利拿下一分。此后,经过多次交锋,两队各再得一分。最终,生科队5:2战胜了文体食工联队。

校教职工足球队队长徐正华老师表示:“高强度的赛事建立在平时的训练积累之上,日常的规律性训练促进了队友们的感情与团队协作,让老师们收获了友情与信任。无论在比赛中还是日常教学、科研中,老师们之间的配合都变得更加默契。”

审核人:杨扬

责任编辑:徐行 吕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