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安部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暨“三全育人”交流会

核心提示: 6月10日下午,建安部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暨“三全育人”交流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波)6月10日下午,建安部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暨“三全育人”交流会。副校长郭刚奇、建安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寅甲主持活动。

授牌仪式上,党总支书记李寅甲详细介绍了党员先锋岗设立的背景和相关要求。随后,副校长郭刚奇为5个先锋创建团队和19名机关党员先锋岗个人进行授牌。第一批党员先锋岗代表罗晓峰、第二批先锋岗代表吴凡以及团队代表黄远卓结合自身及团队的工作以及先锋岗要求进行发言。李寅甲表示,授牌授的更是责任、担当。希望被授予先锋岗的团队和个人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争做“五个先锋”,做好表率、当好模范、树好形象。

12名党员积极撰写研究论文、案例,并主动参与此次学校“三全育人”理论研讨会。授牌仪式结束后,他们先后围绕社区治理、交通治理、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工程管理育人、美育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交流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寅甲专项传达布置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安排。

郭刚奇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先锋岗授牌和“三全育人”交流会,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当好建安的领头羊。被授予先锋岗的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中做好表率,要立好牌更要擦亮品牌,在工作中争先创优,带头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做好贡献;要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当好不上讲台的老师。要坚持育人先育己,进一步加深对“三全育人”的理解,将自身业务与日常育人深入结合,学为人师,身正为范,做好育人工作;最后,要抓好“下察解暖”活动,当好师生的贴心人。要深刻认识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多走进师生,多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师生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切实让师生感受到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审核: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