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核心提示: 6月7日,学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集中学习复旦大学卢宝荣教授关于《科学与艺术》专题讲座。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锦)6月7日,学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集中学习复旦大学卢宝荣教授关于《科学与艺术》专题讲座。

支部书记李金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支部成员围绕贺信精神开展交流,大家表示,要将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到绿色校园、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中,积极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清洁宁静和谐的美丽校园,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同时,党支部用了近3个小时对“三全育人”研讨会的7篇论文逐篇进行交流研讨,支部成员结合校内评审专家反馈的修改意见汇报了论文的修改计划,大家结合学习和研究实际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

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在参加学习研讨时表示,多次对论文开展研究讨论、修改打磨,是为了促进大家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希望大家结合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研究、精心打磨,以此次“三全育人”理论研究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学习力、研究力和思辨力,以学习型支部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将理论成果落实到“三全育人”各项工作中,转化为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