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湘桃一行来校考察洪山实验室

核心提示: 5月18日上午,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湘桃、副主任周东胜、苏民益、何线、吴刚、洪山区政府副区长戴意涛,率区人大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区政府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来校考察洪山实验室建设情况。

严建兵介绍洪山实验室建设情况

严建兵介绍洪山实验室建设情况

参观洪山实验室研究成果

参观洪山实验室研究成果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彭雨格)5月18日上午,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湘桃、副主任周东胜、苏民益、何线、吴刚、洪山区政府副区长戴意涛,率区人大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区政府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来校考察洪山实验室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严建兵陪同考察。

严湘桃一行来到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严建兵关于洪山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组织架构、主要研究方向、支撑平台、运行情况、科研成果与转化等情况,察看了实验室相关研究成果展示并做了现场交流。

审核人:伍莺莺、杨成才

责任编辑:彭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