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湖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和优秀组织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倩茹)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举办。18日,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竞赛结果,我校参赛团队共获特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赵毓团队获正高组特等奖,理学院陈晓坤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工学院杜俊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水产学院曹小娟团队获副高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竞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部分。3月至4月,根据各高校教师人数比例,全省共计263名高校教师个人(团队)参加了“双盲”网络评审,最终60项课程作品入围现场评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4项,优秀组织奖16项。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胡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