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15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5月1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15次工作调度会。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5月1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务实推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以“防输入”为重点,落实市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省外来(返)校人员缓冲观察措施,持续开展扩面核酸检测和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以冲刺状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人一策让就业工作更有温度。及早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术和职业发展目标,尽早通过暑期夏令营、暑期实习等明确就业和考研方向、提前做足准备。

会议强调,组织好期中教学检查,以查促改、务实解决“教、学、管”中存在的几个具体问题。校领导要带头深入教育教学场所、下沉联系学院走进师生,分析教、学、管、服,了解师生关切和思想动态。坚持不懈抓好实验室安全,做到选优与惩劣相结合,探索建安部、纪委办、财资部、科发院等多部门联动督促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机制。支持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推进科研组织模式创新,探索施行团队集体评价。鼓励乡村振兴研究院系统布局固定观测点,围绕乡村振兴的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问题撰写高质量政策咨询报告。分析教学科研团队现状,研究加快一流团队建设及战略科学家、教育家、教学名师培育举措。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