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毕业就业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7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带队前往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情况,强调部署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冉鸿昌)4月27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带队前往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柯新利报告了当前学院学生毕业就业工作的进展,分析了工作中的困难,汇报了推进毕业就业工作的举措。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汇报了学院推进学科人才结构优化、有组织的科研、国际化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

李召虎对学院学生毕业就业工作中开展专场招聘会、走进企业、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培训学生就业能力、建立困难学生联动帮扶机制等做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推进就业工作要早研究、早部署,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就业中的问题和需求,加强就业政策的宣传,鼓励学生到一线历练本领、到基层就业。

李召虎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要积极对接国家的战略需求,要思考学科发展对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贡献,为国家的乡村振兴尤其是乡村治理、乡村规划等做出的贡献。学院要增强主动性,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力量实现创新,产出标志性成果,有组织有规划地推进学科建设。李召虎还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校友工作等给予了指导。

审核人:柯新利

责任编辑:蒋朝常 胡欣妍